热搜:牡丹 牡丹花 牡丹产品

主页 时政要闻 行业动态 牡丹文化 牡丹交流 牡丹产业 牡丹品种 牡丹旅游 关于本网
主页 > 牡丹产业 >

龙池牡丹捐赠百万物资助力菏泽抗疫

作者:
赵晓路
来源:
中国山东网
2022-08-02 08:49
浏览量:

同舟共济,守望相助,众志成城,战胜疫情。7月30日,龙池牡丹实业有限公司向菏泽市牡丹区政府捐赠价值100万元的抗疫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彰显民族企业担当。

本次捐赠,龙池牡丹实业有限公司在菏泽市牡丹产业发展中心和牡丹区委、区政府的带动下,分别向牡丹区政府、牡丹办事处、西城办事处及周边四个乡镇政府捐赠防疫物资,此次捐赠主要为抗疫急需的消杀类产品。

为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共筑抗疫防线,守护城市健康发展。龙池牡丹实业有限公司在了解到菏泽市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后,迅速行动,短时间内筹集了价值一百万元的防疫物资运送至抗疫一线。疫情当前、同心同德,龙池牡丹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之余,为菏泽市的防疫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自本次疫情暴发以来,龙池牡丹董事长王封亲自指挥部署企业防疫工作,身体力行为抗疫做贡献,多次强调,每一位龙池员工一定要积极配合抗疫,把好抗疫物资的质量关、时效关,不允许有半点差错。此次捐赠,龙池牡丹总经理张俊宇亲自带队,奔赴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企业的担当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