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牡丹 牡丹花 牡丹产品

主页 行业动态 牡丹文化 牡丹交流 牡丹产业 牡丹品种 牡丹旅游 关于本网
主页 > 牡丹产业 >

一年开两次!第17届林交会上“紫罗兰”牡丹引人注目

作者:
王丹玉 王一雷
来源:
中国山东网
2021-10-27 18:01
浏览量: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10月26日讯 (记者 王丹玉 王一雷)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牡丹根能入药,籽能榨油,蕊可为茶,以雍容华贵之姿艳压群芳,但没有丝毫骄娇之气,以“全身都是宝”的奉献精神傲立于花卉之林。

在第十七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中,“牡丹元素”随处可见,盛开的牡丹鲜花吸引了不少市民拍照打卡。

图片15_副本.jpg

在山东浩森花木有限公司展位前,盛开的牡丹幽香阵阵,美丽不可方物。据了解,浩森花木是菏泽一家专业从事观赏牡丹、观赏芍药种植、栽培的公司,种植面积1500亩,这次参展主要带来的展品是盆栽牡丹和裸根牡丹苗、芍药苗。

浩森花木的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基地经过十多年选育,培育4个可以多季开花的牡丹品种,比如蓝色系的紫罗兰牡丹,一年可以开两次,春季一次,秋季一次,非常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