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牡丹 牡丹花 牡丹产品

主页 时政要闻 行业动态 牡丹文化 牡丹交流 牡丹产业 牡丹品种 牡丹旅游 关于本网
主页 > 行业动态 >

鲁南(日兰)高铁曲庄寨段正式通车 菏泽牡丹产业再添新引擎

作者:
赵晓路
来源:
中国山东网
2021-12-28 18:07
浏览量: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12月28日讯 (见习记者 赵晓路) 近日,菏泽市牡丹产业发展中心精心筹备鲁南高铁(日兰)曲阜至菏泽至庄寨段通车仪式,牡丹元素惊艳菏泽东站及首发高铁专列,让四方来客欣赏美丽的国色天香、品尝特色的牡丹产品、了解厚植的牡丹文化。

图片6.jpg

在菏泽东站大厅,菏泽市牡丹产业发展中心精心摆放了100盆盛开的牡丹花坛,寓意着盛世牡丹庆祝建党100周年。花坛吸引了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大众日报、山东广播电视台等市内外80多家媒体及乘客驻足欣赏或拍照留念。

图片7.jpg

在二楼候车大厅,精心筛选了菏泽市16家牡丹加工企业集中参展,对牡丹籽油、牡丹茶、牡丹化妆品、牡丹洗化类、牡丹文创类等200余个产品进行了展示。产品深受参加活动仪式的领导、嘉宾和乘客的喜爱。

图片9.jpg

图片10.jpg

图片11.jpg

在首发鲁南(日兰)菏泽段高铁上,牡丹成为高铁车厢最吸引眼球的景观,市牡丹产业发展中心精心准备了盆花牡丹、插花牡丹、最具代表性的牡丹籽油、牡丹茶、牡丹咖啡等产品进行展示,市牡丹产业发展中心负责人陶福占亲自乘车向市内外媒体宣传推介菏泽牡丹,工作人员为每位乘客送上牡丹花蕊茶、牡丹籽油、牡丹鲜花饼及牡丹咖啡等,进行现场体验品尝。整个车厢内乘客一边欣赏美丽的菏泽牡丹,一边品尝特色健康的牡丹产品,可谓是绝佳的一场牡丹盛宴,菏泽牡丹将伴随着高铁香飘九州,荣耀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