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牡丹 牡丹花 牡丹产品

主页 时政要闻 行业动态 牡丹文化 牡丹交流 牡丹产业 牡丹品种 牡丹旅游 关于本网
主页 > 行业动态 >

我市牡丹产业又“ 结果 ”

作者:
菏泽日报
来源:
菏泽日报
2022-07-26 15:33
浏览量:

7月23日,2022牡丹籽油营销创新与推广论坛暨结果牡丹集团揭牌,在菏泽市康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菏泽市牡丹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赵峥嵘、中国园艺学会牡丹芍药分会副秘书长庞志勇,为结果牡丹集团揭牌。

图片

结果牡丹集团是由内蒙古结果营销策划公司、菏泽市高科牡丹应用研究所共同组建的牡丹深加工产业集团,致力于牡丹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图片

菏泽市高科牡丹应用研究所成立于2006年,致力于牡丹籽油的研究与开发,其核心技术“超临界CO2萃取牡丹籽油”技术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并于2008年申请为国家专利,麟源牡丹籽油成为国际知名品牌。

结果牡丹集团的成立,实现了牡丹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强强融合,为牡丹产业做强做大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促进菏泽牡丹品牌的打造,提高产品附加值,助推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