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牡丹 牡丹花 牡丹产品

主页 时政要闻 行业动态 牡丹文化 牡丹交流 牡丹产业 牡丹品种 牡丹旅游 关于本网
主页 > 行业动态 >

关于首届中国牡丹之都(菏泽)多语种牡丹诗歌大赛延期举办的通知

作者:
菏泽牡丹产业
来源:
菏泽牡丹产业
2022-07-29 14:11
浏览量:

大赛延期通知

尊敬的各位参赛选手:

接有关部门紧急通知,鉴于目前疫情防控风险有所加大,根据菏泽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近期严格控制规模性聚集活动。为确保各方人员的健康安全和活动效果,经研究,原定于2022年7月20日至8月14日举办的“首届中国牡丹之都(菏泽)多语种牡丹诗歌大赛”,将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待疫情明朗后另行通知。

因活动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第一时间告知后续动态,敬请关注“菏泽牡丹产业”、“牡丹杂记”官方微信公众号。特殊时期请大家注意安全,做好个人防护。

感谢各位朋友一直以来对“首届中国牡丹之都(菏泽)多语种牡丹诗歌大赛”的关注与支持,期待与您再会,共同为“牡丹文化”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特此公告!

2022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