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牡丹 牡丹花 牡丹产品

主页 时政要闻 行业动态 牡丹文化 牡丹交流 牡丹产业 牡丹品种 牡丹旅游 关于本网
主页 > 行业动态 >

垫江牡丹(芍药)产业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川一行来菏考察牡丹产业发展情况

作者:
菏泽牡丹产业
来源:
菏泽牡丹产业
2022-09-22 08:21
浏览量:

9月20日,垫江牡丹(芍药)产业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常川一行来我市考察牡丹产业发展情况。菏泽市牡丹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赵峥嵘陪同活动。

图片

常川一行首先前往菏泽牡丹园考察了牡丹、芍药的种植情况。菏泽牡丹园负责人王志伟详细介绍了园区内牡丹、芍药等植株的培育方法和生长情况,并就下一步园区建设的发展思路方面与常川及赵峥嵘交流意见建议。而后,常川一行到尧舜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牡丹产品展厅,考察了牡丹深加工产品、牡丹全产业链发展情况及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市牡丹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赵峥嵘就牡丹产品的功效、菏泽牡丹产业链发展情况及牡丹行业态势等情况向常川一行作了介绍。赵峥嵘指出,菏泽牡丹和垫江牡丹都有着丰富的文化底蕴和悠久的历史渊源。两地在牡丹良种培育、牡丹文化旅游开发、牡丹产业发展方面互补性强,合作领域广泛,期望未来两地能够加强联系与合作,助推牡丹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