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牡丹 牡丹花 牡丹产品

主页 时政要闻 行业动态 牡丹文化 牡丹交流 牡丹产业 牡丹品种 牡丹旅游 企业风采 关于本网
主页 > 行业动态 >

菏泽牡丹亮相跨国公司与中国主题展

作者:
菏泽牡丹产业
来源:
菏泽牡丹产业
2023-10-13 07:53
浏览量:

10月10日,菏泽牡丹产品亮相跨国公司与中国主题展,吸引了国内外嘉宾驻足观看。

菏泽展厅现场摆放着几十盆由牡丹栽培技术人员通过催化技术培植的反季节开花牡丹,现场还有牡丹籽油、牡丹面膜、牡丹牙膏等应接不暇的牡丹产品,让不少国内外嘉宾“涨了见识”。

图片

在商务休闲展区,菏泽市水务集团研发生产的牡丹纯净水、牡丹鲜花气泡水,富贵坊公司加工制作的牡丹系列糕点,菏泽盛庆食品公司生产的鲜果杯系列产品被选定为本次峰会主题展指定品鉴产品。

图片

菏泽尧舜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红告诉记者:“在这个展会上,国内外嘉宾看到的菏泽牡丹,不只是一朵美丽的花,还是独特的文化,更是产业的崛起。也希望通过这次展会推介菏泽牡丹产品,宣传牡丹文化,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菏泽牡丹的魅力。”

图片

据了解,此次共展出30余种牡丹产品,而这些展品也仅仅是菏泽牡丹深加工发展的缩影,近年来,菏泽牡丹种植发展迅速,充分发挥牡丹文化引领作用,打造特色优势产业,达到把一朵花“吃干榨净”的开发水平,全市有牡丹深加工企业近20家,产品有牡丹化妆品、日用品、文创、功能性食品、生物医药类等260多种。

图片

目前,菏泽牡丹产业实现了由观赏拓展至食用、药用、保健等多个领域,从入食、入茶的牡丹食品,到牡丹特色保健品、化妆品,再到牡丹瓷、牡丹画、牡丹真花等文创艺术品,贯穿农业、工业、服务业各个产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