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牡丹 牡丹花 牡丹产品

主页 行业动态 牡丹文化 牡丹交流 牡丹产业 牡丹品种 牡丹旅游 关于本网
主页 > 牡丹交流 >

“花开盛世”金奖得主徐昭君:将再次参赛 所得奖金全部用于创作

作者:
周琛
来源:
大众网
2021-11-04 09:49
浏览量:

时隔一年,“花开盛世”2022中国牡丹之都(菏泽)牡丹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发布征稿启事,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作品。11月2日,首届“金牡丹奖”得主徐昭君表示,他将会再次参赛,并将往届所获奖金全部用于2022年度牡丹文创赛事的作品创作。

“花开盛世”2021中国牡丹之都(菏泽)牡丹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共收到来自美国、法国、巴西、日本、韩国、菲律宾、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以及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港澳台地区参赛作品10592件,其中工艺美术类4385件,文化创意类5016件,数字内容类1191件。2021年3月15日,大赛复评在菏泽市江北V谷举行,400件文创产品从中脱颖而出,于同年4月在菏泽市市民文化中心进行集中展览并接受网友投票,最终,来自江西省景德镇市的选手徐昭君、徐建华凭借作品《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美菏泽》陶瓷大瓶获得文创类“金牡丹奖”,奖金10万元。

同年5月12日,“花开盛世”2021牡丹文化艺术奖项评选获奖作品入驻牡丹机场,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一行逐一参观了入驻作品,与作者交流并合影留念。由此,《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美菏泽》陶瓷大瓶在菏泽牡丹机场开始了为期一年的展示。

“济水所汇,菏水所出,人杰地灵,菏泽历史悠久,享有天下之中的美誉,2022年牡丹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我将继续报名参赛,我所获得的奖金也将全部用于2022年参赛作品上,争取再创佳绩。”徐昭君说。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琛 菏泽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