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牡丹 牡丹花 牡丹产品

主页 时政要闻 行业动态 牡丹文化 牡丹交流 牡丹产业 牡丹品种 牡丹旅游 关于本网
主页 > 行业动态 >

一等奖81名 牡丹文化进校园系列赛颁奖仪式举办

作者:
菏泽牡丹产业
来源:
菏泽牡丹产业
2021-12-28 15:00
浏览量:
图片

12月24日,由菏泽市牡丹产业发展中心、菏泽学院、菏泽文旅集团主办,曹州牡丹园、菏泽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承办的牡丹文化进校园系列赛举行颁奖仪式,此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81名,二等奖96人,三等奖155人。

图片

会上,菏泽市教育局总督学胡跃华、菏泽学院副院长黄济民等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证书。

图片

颁奖仪式上,菏泽市牡丹产业发展中心党组成员、研究员刘继国介绍了菏泽市牡丹产业发展情况,并代表主办方,向积极筹办活动、参与活动的菏泽学院师生表示感谢,向获奖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化牡丹文化研究,持续推广菏泽牡丹产业,用实际行动为菏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牡丹力量。

“我的作品是一副国画牡丹,在绘画中,我利用写意画的写意性和随意性,突出牡丹的花朵硕大丰满,且花色丰富,体现菏泽人们的富贵吉祥,寓意大美菏泽繁荣昌盛。”参加牡丹真国色绘画创意大赛中获得一等奖的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大二学生朱春明说。  据了解,此次牡丹文化创意奖系列活动包含书法、绘画、摄影等五大类,菏泽学院师生积极参与,显示出了菏泽学院对牡丹文化的重视,同时也展现了广大同学丰富的牡丹知识,起到了传承牡丹文化、普及牡丹知识、讲好牡丹故事、繁荣发展牡丹文创事业的作用。

此外,菏泽市牡丹产业发展中心还为获奖选手提供了牡丹化妆品套盒、牡丹牙膏、牡丹咖啡等牡丹产品,让同学们在学习牡丹知识的同时,通过使用牡丹产品,让更多人了解牡丹产品。另外,据菏泽文旅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一等奖获得者,可凭学生证或身份证免费办理曹州牡丹园个人年卡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