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牡丹 牡丹花 牡丹产品

主页 时政要闻 行业动态 牡丹文化 牡丹交流 牡丹产业 牡丹品种 牡丹旅游 企业风采 关于本网
主页 > 行业动态 >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牡丹大讲堂”专题讲座举行

作者:
菏泽日报
来源:
菏泽日报
2023-11-11 08:59
浏览量:

11月9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牡丹大讲堂”专题讲座举行,邀请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会长、国家发展改革委原副主任彭森作专题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有关市领导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改革办主任王军主持会议。

会上,彭森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为主题,重点解读了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的历史经纬,从发展全局和历史维度深刻阐述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面临的形势和策略方法,对全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谋划改革、推动改革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菏泽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改革作为“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重要抓手,提高政治站位、勇担改革重任,始终保持锲而不舍的改革韧劲、一往无前的改革魄力,积极投身改革发展主战场,奋力开创菏泽改革事业新局面。

各县区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