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牡丹 牡丹花 牡丹产品

主页 时政要闻 行业动态 牡丹文化 牡丹交流 牡丹产业 牡丹品种 牡丹旅游 企业风采 关于本网
主页 > 行业动态 >

张伦赴京参加“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2023推介活动

作者:
赵晓路
来源:
中国山东网
2023-11-11 09:01
浏览量:

11月10日,“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2023推介活动在北京举行。菏泽市委书记张伦参加活动并看望前来参展的菏泽企业,详细了解参展情况。菏泽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生宏参加活动。

在“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成果展暨特色农产品展区、“好品美物”展区、“老家味道”展区等,菏泽市企业带来了牡丹籽油、牡丹花蕊茶、单县羊肉汤、曹县汉服、鄄城鲁锦等多种富有菏泽特色的产品,吸引了不少客商、观众参观。张伦边走边看,详细了解菏泽市企业参展情况,认真听取参展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勉励企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扩展市场影响力,持续深化对外合作交流,在合作共赢中实现更大发展。

张伦说,参加“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2023北京推介活动,是宣传菏泽、展示菏泽的重大机遇,是加强对外开放、促进经贸合作的重要载体,也是学习借鉴、提升自我的难得机会。要充分利用好平台优势,学习先进地区经验做法,突出菏泽产业特色亮点,不断提升布展水平,增强参展实效。要积极推介菏泽良好的投资环境与特色产业,充分展示蓬勃的发展态势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吸引更多企业家来菏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据介绍,此次“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2023北京推介活动,将集中展示“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品牌建设成果,通过国际化展示交流活动,让嘉宾近距离感受山东好客之情、好品之盛,进一步提升“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品牌影响力,为推动山东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