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牡丹 牡丹花 牡丹产品

主页 时政要闻 行业动态 牡丹文化 牡丹交流 牡丹产业 牡丹品种 牡丹旅游 关于本网
主页 > 牡丹旅游 >

牡丹江上呈盛景 牡丹花开悦雪城

作者:
东北网
来源:
东北网
2021-07-30 09:56
浏览量:

 7月28日,记者从市城管局了解到,由牡丹江市城管局负责的牡丹广场“牡丹江上开牡丹”和“景观平台修复”项目于7月20日完工,市民终于可以在牡丹江中看到“牡丹花开”的盛景了。

据了解,“牡丹江上看牡丹”项目由五朵机械牡丹花构成,机械牡丹花直径两米,绽开以后为五米。五朵牡丹花设置在江南牡丹广场亲水平台的5个空档内,由液压机械系统、平台结构及牡丹造型系统、灯光系统组成,主要采用混凝土与钢梁基础建造。目前项目已经全部完工。另一个项目为“景观平台修复”项目,该项目对原来的木栈道进行了重新铺设并增加了灯光和夜景的效果。

牡丹广场作为第四届全省旅发大会开幕式六小会场之一,省电视台直播团队计划在直播当天创造“牡丹江上开牡丹”的节目效果。开幕式直播当天,随着夜幕降临,伴随着广场上欢快的音乐,优美的舞蹈,人们将会看到5朵机械牡丹花在江中缓缓绽放,此时喷泉升起,灯光闪烁,呈现出色彩缤纷的牡丹花造型,游人们可以站在观景平台观赏“牡丹江上开牡丹”的盛景。